熊猫睡睡

何等的亵渎

Truth or Dare引发的狗血言情(校园AU)

写在前面的话,就当我没事瞎叽歪吧。。

最近副本进度开荒实在是太忙了,能有点自己的时间都是奢侈,码字不多,质量也是心塞,如果大家有看的不爽的地方可通过各种途径指出,微博上的多一些,乐乎基本是每隔一阵才看看,大家的回复我也会看到,在这对所有点赞和回复的朋友说声谢谢,有时候看到自己喜欢的大手回复,会斟酌半天回复什么,然后就什么也没回复,这不是我太高冷你们懂的,归根到底还是太忙了,有时候时间长了我自己都忘了前面写的什么,这才是最心塞的。。。请见谅。。

最后关于ooc的问题,我个人觉得AU都是ooc性质了,虽然自己也在写。。尤其是在写Reese的时候忍不住就觉得这货是典狱长加现实那种温暖逗比型的,信我,我是真JC粉。。

POI中的人物正是因为这部剧才显得更让人难以自拔,希望大家也能因为肖根,因为演员,更喜欢这部剧。


9

Shaw尝试了两个星期,她开始和Reese每晚发短信交流,关于如何用正大光明的理由进Root的房间。

后来Reese实在忍不住发了一条,你为什么不偷偷进去,反正我妹不会怪你的。

Shaw别扭地偷偷看了正在认真学习的Root半天,回了Reese一句,我不能辜负她的信任。

Reese抱着手机险些哭晕在Finch怀里。

Finch实在看不下去,抢过Reese的手机给自家妹妹回信息。

Sameen,你不用偷偷进去,你闯进去啊,别给会长机会拒绝你。

Shaw被Finch爆发出来的boss气场吓到,但又衷心觉得这是个好主意。

三年级考试最早结束,Root刚刚拆了石膏自然是得到了允许回家休息,由Finch帮助老师监督二年级学生考试。

Finch停在了Shaw的班级门口,他倒不担心Shaw的理科类考试,妹妹在化学上极有天分,悲剧的是Shaw的文科类考试简直惨不忍睹。

恰好Root擅长的就是这部分。

Finch不知道这几周的相处有没有让Root得到她想要的,但是看到认真做题的Shaw,Finch又觉得自己可以相信,至少Root的介入,已经开始改变Shaw了。

二年级的考试结束,两个年级的成绩排位同时放出,Finch和Reese并不在乎名次好坏,他们拉着难得不安的Shaw挤进了人群。

前面的Natasha和Hill都露出了上帝来了般不可置信的表情。

Shaw瞥了眼墙上自己的名字。

第十位。

Finch正要开口对妹妹表示恭喜,Shaw拽着Finch就冲出了人群:“快,我们的计划。”

Reese顺路看了眼三年级的排位,等跑到电脑室的时候,Finch正在给Shaw胸口的校徽布置什么东西,状况外的Reese问了句你们要做什么。

“之前我在你家的时候,发现你妹的窗外有棵树。”Shaw边解释边做着深呼吸,她冲着Reese露出一个不太符合她性格的阳光笑容:“我决定从那爬进去。”

Reese瞪大了眼睛看着她,多半是看着那个微型摄像头,他真是由衷地佩服Shaw,对方是个彻头彻尾的行动派。

专治妹妹这种只会嘴上功夫的。

Finch是三人里唯一有驾照的,开车载着Reese和Shaw停在街对面,调试好笔记本上的画面,Reese重重地拍了下Shaw的肩膀:“我会替你收尸的。”

“说得好像你妹妹打得过我一样。”Shaw嘟囔了一句顺手又给了Reese一拳,她先剪断了Reese家门铃的线路,这是为自己之后的行为找到的借口。

Shaw半蹲在粗壮的树枝上,用力叩击Root的玻璃窗以示存在,屋内的Root正站在她的书桌前发呆,愣了很久才转头看到了窗户外的Shaw。

Root的第一反应是把桌上的白色相框啪的扣了过去。

但Finch的话显然是应验了,Root随后就立刻跑了过来把Shaw拽进屋去,还心有余悸地看了下自家二楼的高度。

“你在家就穿这个?!”Shaw瞪大了眼盯着只穿着一件白色衬衫的Root,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见对方显摆自己的大长腿,不过这件衣服。

好像是Reese的衬衣?

Shaw甚至能听见通讯那头Finch给Reese拿纸巾擦鼻血的声音。

然后她极力想要忽略Reese随后对她说的那句谢谢。

Root倒是从容地忽略了自己的着装,没让Shaw在自己的房间久留,边拉着她往楼下走边说道:“你怎么不从大门进来。”

“你家门铃坏了。”Shaw说的理直气壮,Root回头看了她一眼接着说道:“要喝点什么?”

“咖啡就好了。”这屋子呆的时间也不短了,Shaw似乎非常习惯和Root这样日常的相处,安稳地坐在椅子上等着对方的咖啡。

Shaw接过杯子喝了一口:“加糖了么?”Root疑惑地皱了皱眉,顺手接了过来小声嘀咕着:“明明放牛奶了啊。”

同时自然地把杯子端到自己嘴边尝了一口。

“是挺苦的。”Root的眉毛拧在了一块,这对她平时所展现的美好形象并没有任何影响,所以Shaw并不知道自己是该看着杯子还是对方的脸。

那杯咖啡,她刚是不是喝过?

在Shaw回忆这个问题的时候,Root再次从容地转身又进了厨房。

天知道Root走这段路用了多大的力气,她必须用左手扶着,才能保证自己右手端着的咖啡杯不会掉在地上。

Root敢用她的笔记本发誓,她不是刻意去喝那杯咖啡的。

等等,这杯咖啡,我刚加了几勺糖?

Root只能暂时丢掉汤匙,双手撑着桌子试图恢复自己的呼吸。

然后Shaw所能看到的,依旧是她熟悉的学生会长,Shaw尴尬地抿了抿唇,这种只有自己在意的情形真是糟糕。

她是用了在意这个词吗?Shaw第二次质问自己,只是一杯咖啡而已,Shaw在心里冲自己翻白眼,强迫自己不是用抢地去接过杯子。

“甜死了。”Shaw瞪大了眼睛看着Root,如果她是用右手接的杯子,那不是又喝到了同一个位置。

所以说和一个杯子过不去的自己真是太逊了。

亲哥哥Finch再次成功解救了Shaw,他在Shaw的耳机里说着刚才录下来的信息,让Shaw立刻有了逃跑的借口,虽然只是她内心意义上的借口。

留在屋里的Root默默盯着杯子发了会呆,Shaw是走了吗?她究竟是来做什么的?好像什么也没说就这么走了?

不过,这也挺像Shaw会做的事,Root再次端起咖啡,就像Shaw一样,对她来说,真的太甜了。




评论(10)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