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睡睡

何等的亵渎

FATE AU

存档

白梨

白石麻衣在众人的簇拥下准备好了魔法阵,作为时钟塔的首席魔术师,参加圣杯战争的唯一代表,对于这次召唤寄予了成功的厚望。

法阵中央闪耀起一束白光,女性英灵的身姿乍现,白石激动地挑了挑眉毛,八成是号称最强从者的saber了,她端着首席的架子问助手秋元真夏:“快看看,是什么职阶?”

“老大老大,是archer!”

白石瞬间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梦里仿佛有无数个秋元在旁边瞎转悠,白石身为首席的尊严支撑着她,自己一个好好的氪金玩家,有时钟塔庞大的魔术体系做后盾,加上她本人的魔力贮备,再不济她连命都能拿去氪。

抱着非洲英灵也能让她堆成战神,白石睁开眼,床边的秋元兴奋地嚷嚷:“老大老大,这波不亏,archer桑超级漂亮。”

白石果断给了她一拳,起身走向测试英灵宝具的训练场,秋元孜孜不倦地跟上来解释:“自古弓兵多挂B,那个英灵刚才还一挑十呢。”

心里涌起期待的白石加快了步子,她的archer以非常少女的姿势抱着弯刀,抿着唇冲被美颜击倒的魔术师们微笑。

“老大老大,她的宝具是对城的,可厉害。”脸上毛绒绒的触感让白石侧目,秋元捏着只蓝色玩偶一本正经道:“玩偶军团,听上去是不是特霸气?”

白石在晕过去前又揍了秋元一拳。

那位自称渡边梨加的archer跟在她后面去切场子,白石揣了一兜子的战斗宝石,在我命休矣的绝望中砸了几十颗过去,出门就碰上berserker,她的倒霉程度堪比被自己英灵绿了的前任首席。

“你的弓呢?”白石拉着梨加边撤退边问,显然用短兵器打狂战无异于脑子进水,英灵小姐歪着脑袋蹦出了无数个问号,不好意思地询问:“弓是什么?”

“这位archer你不要逗我。”一定是前几次战争那些玩刀玩剑的英灵带坏了人设,白石催动着手背上的令咒,让梨加投影出对应职阶的真正武器。

举起华丽长弓的梨加泪眼汪汪:“好重!我拉不开。”白石再度两眼一黑,这次她没晕,berserker的深色盔甲近在咫尺,守屋茜扛着重剑居高临下疑惑道:“是你?”

“茜~”梨加扬着亲切的小尾音抱了上去,守屋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重剑消散在空气里,她举着双手无奈地宣布投降。

还有这种操作?

所以在对上rider的时候就淡定多了,若月佑美不耐烦地看着手表:“能不能快点打我赶着去约会?”远处菅井友香优雅地跳下马,握着梨加的手担心地说:“要注意安全喔。”

骑着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还可能是你队长。

白石已经接受了萌就是正义的世界观,无聊地和对面的master唠嗑,樱井铃香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说:“对不起我迟到了。”

在白石好奇你是不是berserker的master前摇头,一脸的我不是我没有。

 

 

七理

渡邉·自古枪兵幸运E·理佐审视着眼前的master,西野七濑桌上还摆着白石家的道具,坊间流传有位天才背叛了时钟塔,对此西野毫无干劲地说明:“谁要去做一群老头子魔术师的c啊。”

摆弄召唤阵只是一时兴起,她对lancer的战斗能力深表怀疑,走近了还挑剔起来对方挺拔的身姿,觉得自己失去了master的气势。

“你为什么要遮着脸?”她抬手去揭理佐的面具被无情拍掉,lancer垂着视线用抖S的冷酷语调说:“我太池了,不想再被女性master爱上。”

臭不要脸,西野腹诽着别说自己照镜子都看腻了,她对着时钟塔里白石那张模特脸十几年,也没见就成长为了肤浅的颜控吧。

理佐一想挺有道理的,她露出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俊脸,在西野被那颗谁看谁转弯的耳钉晃了神后,异常平静地回答:“我觉得还是麻衣样好看一些。”

于是主从决定先瞅瞅时钟塔里的那位,西野忧虑着白石有没有在岁月杀猪刀下长残,理佐琢磨着我前世也是周刊武春认证的美丽。

但是幸运E数值屡次发作,她和西野因为迷路在初期都没走到过时钟塔。

Berserker和rider陆续被击败,西野总算遇到了白石,她看着依旧迷人的脸上翻了个白眼,坦然地坐下来等着梨加和理佐叙旧。

“真的要打吗理佐酱。”梨加使用对界宝具萌妹的拜托,理佐受到暴击损失四十六格血,可她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英灵,还是全力以赴地要和archer一战。

西野抬血线消耗了大量的魔力,她家英灵还真是个老实人,两把枪打得对面节节败退,黄蔷薇甚至刺破了梨加的肩膀,在距离白石只有零点零一公分时,西野使用了令咒,强制理佐停止了攻击。

多少有些懊悔为前暗恋对象的放水,第二天早上想找理佐道歉,却意外接到了白石邀请她去公寓吃饭的电话。

看着地板上被折断的短枪和梨加愈合的伤口,西野低血糖发作就要昏迷,白石帅气地跑到玄关把人公主抱起来,西野一下就舍不得晕过去了。

“我们在进英灵殿前是师姐妹。”理佐缓缓讲着几千年前的故事,最后补充:“我发过誓要保护梨加。”

白石像被八点档的禁忌之恋感动,她抹着眼泪看向西野:“所以我才想拿到圣杯的,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

消化完了这段匪夷所思的情节,西野喊了句桥豆麻袋,白石正在厨房煮火锅,闻言转身回道:“别担心,她俩上街买肉去了。”

等等,前脚还在争圣杯,后脚就去忙约会,这样的英灵合适吗?圣杯听了也会哭泣吧。

“哦依稀!”在吃了块白石亲手喂来的点心后,西野连圣杯的单词都不会拼了。

 

 

平鸟

“答我,你就是我的master吗?”

平手友梨奈中二病爆表地出现在魔法阵里,斋藤飞鸟摆摆手:“想吃什么自己拿,还在长身体别委屈自己。”

在魔术世家长大的人身不由己,作为死宅她根本不想参加圣杯战争,随手画了画魔法阵就召唤出来了saber,像是初始关卡突然打到了神器,逼着你心甘情愿充钱开启下一局。

平手是某个欧洲古国的王子,也是有记载的最年轻的森特…哦不是,最年轻的国王。

十五岁登基以后几乎预订了英灵殿的位置,正在菲特狗抽卡的斋藤不以为然,把手机丢过去念叨着许愿贞德让她试试,平手在卡池里随便按了个十连,斋藤的黑贞直接就满破了。

“我决定参加圣杯战争。”斋藤兴致勃勃地跳起来翻腾东西,连带着平手都燃起了斗志,拔出她的王者之剑正要展示,斋藤找好了饮料零食,又窝回到床上仰着小脸:“我又氪了两单,帮我抽大帝和王妃啊?”

原来是这个圣杯战争哈。

她手中的大剑哐地掉在了地上,锋利的尖刃贯穿了地板,楼下打扫卫生的深川麻衣大咧咧地踢开门,数落完乱扔垃圾的平手,又散发着圣母光辉拥抱可爱的小飞鸟。

昔日的国王平手觉得自己受了鸟气,恨不得出门去solo一段,然而没有魔力支援,她的对城宝具,沉默的大多数根本放不出来。

她决定拿出封王大典上演讲的口才,规劝斋藤既然召唤了自己,就应该好好参加争夺圣杯的行动。

斋藤眨巴着双眼可怜兮兮地说:“我其实有追求圣杯的执念。”

年轻的魔术师讲述了有关她天赋异禀的姐姐,那位姓桥本的正牌继承人离开了家族,她坚持着自己的想法不惜放弃魔术师的身份,彻底消失在了家族的势力范围。

以姐姐为榜样的斋藤努力学习,召唤saber也是为了证明自己,姐姐不用再背负魔术的责任了,能早点回家就好。

结果计划没通。

平手听完更加坚定了拿到圣杯的决心,对此仍然没有兴趣的斋藤无法和她构成魔术回路,魔力不足的saber被lancer欺负了好一阵,连archer都能吊打她了。

对小孩子格外心疼的深川翻着魔法书,她提议道:“不如让飞鸟给你补魔吧,这样master不出门servant也能作战了。”

翻到补魔流程那一页的三人惊了。

“我是直的。”平手不可思议地指着那些不可描述的画面,表示要回英灵殿不玩了。

立刻,马上。

 

 

尾声

最后的最后,运筹帷幄carry全场的长滨ねる站在了圣杯前,第一个赢得战争的caster勾着嘴角,在圣杯问道你的master去哪后笑容顿住。

生田绘梨花是个优秀的魔术师,长滨承认,只是对她打算去唱音乐剧的理想无语,所幸这位master凭借芬兰民谣的出色发挥,居然真的加入日本的剧团去巡回演出了。

剩下孤军奋战的caster耸耸肩,没人知道她是怎么胜利的,也没人见过她的对人宝具,传说中的元素周期表长什么样子,毕竟见过的都gg了。

“说出你的愿望吧。”圣杯充满诱惑地问道。

“我想要吃不完的南瓜。”master早就实现了愿望,长滨也没有多崇高的信念,只想着尽快结束一切地回复。

圣杯以这个愿望太特么无聊要求她再说一个。

“那,让servant平手爱上我吧。”长滨回忆起那个傻乎乎的小朋友,觉得做英灵这么久,到了试婚年龄也该谈个恋爱了。

“她是直的。”在一小时的诡异安静中,圣杯重新开口:“还是聊聊南瓜吧。”


评论(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