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睡睡

何等的亵渎

各AU挑战

存档

原作设定:

舞台ver

“……”

“……”

后台ver

“@#¥#%&*#”

“理佐好有趣!”

(BGM:志田的笑声)

 

时空穿越:

理佐醒来的时候险些心跳停止,队友熟睡中的美好面容近在咫尺,她本能地往半盖住身体的棉被里看去,又捞过手机确认时间,仅仅跳跃了三年而已,没什么好怕的。

除了和十九岁的暗恋对象躺在一张床上这件事。

未来场景的辅证让人充满自信,所以当理佐敲响梨加的屋门,被牵着手带进去以后,她都没意识到。

自己一直是下面的那个。

 

暗黑童话:

王国里最忠诚的骑士理佐被一位女巫蛊惑,原本她的身份不该奢望得到公主的垂青,但国王答应了她,条件是打败所有求婚的王子。

战斗比预想的轻松太多,王子们似乎失去了往日的力气,公主梨加微笑着替受轻伤的理佐擦拭,她背过身的手藏着只有女巫会配置的麻痹药剂。

 

狗血宫廷:

还未成年的理佐也嫁进了将军家,茨城姐妹花落同一屋檐成了坊间谈论的趣闻,外面战事不断,梨加总是陪着没有见过夫君的妹妹入眠。

“姐姐,我什么时候能见到将军呢?”

“也许永远都见不到了喔。”

因为你,是属于我一个人的。

 

走进科学:

年迈的科学家终于研究出将记忆植入机器体内的办法,她看着坐起来的年轻女人说:“你的名字叫做贝梨卡二号机。”

“渡邉理佐。”二号机冷漠地念出胸牌上的名字:“你好,渡邉博士。”

就算脸再怎么相似,她也不是,不是曾经喜欢却永远失去的渡辺梨加了。

 

校园言情:

禁止恋爱的校园里每个人都缄默不语,被发现交往痕迹的梨加正站在讲台上,老师生气地让她讲出那个男生的名字。

但她不愿意那个温柔的人因此也被惩罚。

从低年级教室跑过来的理佐来晚了,她挺直了甚至高过学姐的脊背,毫无畏惧地说道。

“我就是她的女朋友。”

 

乡村爱情:

“崽,村里都是包办婚姻。”

“阿梨是我的表姐,怎么娶?”

(阿佐见过仙女表姐以后)

“爹,哪天娶?几点入洞房?”

 

古代武侠:

“这位女侠,你追了我百里地究竟想做什么。”理佐停在屋顶上喘着气,同时质问身后决不罢休的巡捕,业界最酷的飞贼小姐表示才不会投降呢。

“那个,我想知道你的名字。”梨加抿着唇有些不好意思地解释:“之前摘下你面巾的时候,我觉得可能是自己喜欢的类型。”

 

综艺真人秀:

大家好,作为一档探索模特光鲜背后的纪实节目,今天有幸采访到了二位业界翘楚,来自时尚传奇ray的渡辺梨加和潮流新锐nonno的渡邉理佐。

嗯?休息室为什么锁着门?

(桌上重物落地的声音)

导播,刚才这段麻烦掐掉。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