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睡睡

何等的亵渎

傲慢与偏见05

偶像白x总裁七 ooc预警

白石在握手会结束后鬼鬼祟祟地拉住了桥本和松村,松村正抱着便当吃得昏天黑地,全靠桥本冷静地瞧着她,等待这个向来直爽的队友莫名别扭起来。

“娜娜敏,有件事我不知道做的对不对。”白石鲜少露出自责的样子,她斟酌着用词,先直接讲了今天给西野的那个拥抱。

桥本的神情变得有些微妙,她揭穿了白石的犹豫回道:“既然你这么说,应该自己也知道我们和饭之间的距离在哪。”

“如果是朋友呢?”西野车上的杂志反而变成了某种证据,白石大咧咧地笑开,说那个人不是乃木坂的饭,但也没有完全构成普通朋友的关系。

西野于她而言,始终是无法接近,也不想走进的世界。

“朋友当然没事啦!”松村鼓着脸颊插进话:“麻衣样在担心什么,不对的事情你才不会去做呢。”

白石接受了挚友给的评价,终于对亲近西野这件事找到了心安理得的借口。

她阖着眼睛坐在飞机上,团队定好了去澳门拍摄祈福节目的行程,即将入睡的困倦被熟悉的声音打断,高山的音色很有特点,她正礼貌地拜托空乘人员提供毛毯。

白石猛地扯开遮住半张脸的眼罩,头等舱的布帘被高山扶着掀了一半,西野迷糊地揉着眼睛,扒在宽大的椅背上看向后面。

默念了数遍只是巧合,白石推了推旁边的松村想要换座位,转念又坐直了身体,她到底是在心虚什么呢,西野氏的生意延生到国外并不稀奇,东京直飞澳门的航班不多,对方总不至于那么无聊地跟她买了同一时刻。

下飞机必须经过头等舱,白石点头示意轻笑着说:“真巧,西野总裁也来澳门。”

西野明显愣了愣,她好像也忘了自己查过白石航线的事,倚着前排歪着脑袋回答:“是挺巧的,我也要去澳门塔。”

白石忽然心虚地险些腿软。

她不得而知西野是不是看过节目预告,从落地到酒店的路上二人分开,白石在酒店大厅喝着咖啡,周围几乎都是听不懂的语言,她倒不担心被认出来,只想尽量一个人消除那份不符合偶像身份的心境。

“在等我?”西野的日语混在酒精的气息中异常软糯,白石腹诽着原来真是工作原因,她站起来迎着西野自然将下巴搁在肩膀上,冷静地说:“没有。”

西野在耳边漾开的笑声格外好听,在白石手忙脚乱把她带进顶楼的套房,西野又站好了刷开房门,丢下一句谢谢送我就关上了门。

所以她靠在自己背上只是懒得走路吧。

白石按完电梯开始生闷气,径直回了房间又拍着胸口笑出声,好像介意的部分都被西野一带而过,明天早晨醒来,白石还是那个不会被舞台以外牵绊的偶像。

后天早晨醒来再说吧,因为担心西野而喝了四杯咖啡的人,边数着天花板上的砖缝边告诉自己。

幸好节目组并未对白石这些成员有所要求,只让这一单的新center上了澳门塔,白石被头顶的阳光迷了眼睛,于是挪开视线四处看看风景,西野戴着握手会那个滑稽的大墨镜,望向顶端准备的人叹气:“真高啊。”

“毕竟是澳门塔嘛。”两个人都用了不是自己跳的幸灾乐祸口吻,西野缓缓解释:“东京的西野游乐园要开幕了,我来这边考察一下。”

白石嗯了一声不再搭话,短暂的沉默后西野好奇地问:“为什么你不用去跳?”难得有了优越感的护法位淡然一笑,心情明媚地随口回道:“你跳我就跳。”

现场似乎只缺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了,西野转过头,墨镜下是白石看不透的认真表情:“那我先上去了。”

这是挑衅。

白石敏锐地捕捉到西野释放的信号,一直在偷听的桥本抱着胸口,火上浇油地和松村补充:“我猜麻衣样不敢跳的。”

在和脸面挣扎的空当,西野已经从澳门塔上跳了下来,不出意外地哭成了三岁的小孩子,高山和生驹早就尖叫着围过去,白石被一众埋怨的眼神吞没,那边摄像机还在拍,讲话是她和西野必须止步的极限了,握手会的拥抱还能用她一时心软说明,那现在呢?

“真的不过去吗。”桥本瞥了眼被吸引注意的staff,自言自语道:“还是算了吧。”

补录镜头结束,白石盯着扣好盖子的摄像机,这才磨蹭到了西野的车旁,高山把冰淇淋推给担当坏人角色的白石,车里的总裁小姐撇着嘴角,见到她进来还偏过了头。

“你别去跳了,很害怕的。”吸着鼻子的哭腔断断续续,白石心软得一塌糊涂,又矛盾地不知道说些什么合适,她好像拿西野特别没有办法,可是遵从内心的话。

白石再一次搂着西野削瘦的身体,怀里的人被年上僵硬的动作逗乐,恢复了调笑的语气问:“又是特别服务?”隐约还有点不开心地接道:“我可没带着握手券来澳门。”

“不需要那个。”白石想说这种时候还在意等价交换,真不愧是彻头彻尾的商人,她摇摇头,像是说给自己听地轻声细语:“只是我想这么做而已。”

“那个,麻衣样。”西野低头指了指提醒道:“冰淇淋化了唉,都滴到地毯上了。”

同时弄脏了裤子的人跟着下车,西野坐到了离白石近的一侧,对着腕表上的时间说:“我还有公事,日本再见吧。”

她缓缓摇上了车窗,像极了初次毫不在乎地独自抽身,白石大概习惯了总裁心血来潮的见面与道别,而这回西野兴起所说的再见,也切实冲淡了白石目送车尾的走神。

希望将伪装过的失望衬托得太明显。

拒绝了松村横扫澳门美食街的邀请,白石走去了不远的商业街,直来直去的道路才勉强让staff放心,她在摊位之间闲逛着,抬头就看到了西野标识的店面。

‘由日本业界最年轻的西野总裁亲自设计,豆一样玩偶热卖中。’

“好丑啊!”白石忍不住发表了女性对其外貌的嫌弃,她拽着豆一样的腿打量,下定决心走出了店门,广告词又换成了西野七濑的名字,白石为远去的审美观哀悼,确定自己的墨镜足够大,才转身返回了店里。

西野本人敲了敲展柜的玻璃,一脸我就猜到了的小得意:“豆一样很可爱吧。”

“可爱可爱。”白石只好发出言不由衷的赞美,看完展柜里放了非卖品牌子的玩偶,再看向西野仰着头憧憬地眯起眼睛,她茫然地说出了第三个可爱。

西野让店主打开了展柜的锁,将顶端的豆一样递给白石:“送给你了,世界上只有这一个。”

没有花钱买这么丑的玩偶还是权当感激吧。

“作为回礼和没有跳澳门塔的抱歉,我答应你一件事吧。”白石讲完紧跟着申明:“违反偶像规则的不可以。”

她以为衣食无忧的总裁不会放在心上,没想到下一秒西野就伸出手说:“给我通讯地址吧。”

直到白石躺在酒店床上,捧着手机屏幕里的晚安看了十分钟,才反应过来是不是该先问一下经纪人再交换line的。

“麻衣样这个送我嘛。”听白石抱怨这个玩偶太丑半个小时的松村开口,在对方那句斩钉截铁的不行后缩回到了被窝里。

其实看久了是挺可爱的。

玩偶被放在了枕头旁,软和的绒毛蹭到了白石唇边,只有豆一样听清了新主人的梦呓。

“七濑…”

评论(2)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