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睡睡

何等的亵渎

Truth or Dare引发的狗血言情(校园AU)

3

“谁关心你叫什么,告诉你男朋友放学小树林见。”像是完成了巨大任务的Shaw推开了Root的手,有点不明白这人哪来的我们很熟的自信。

Root倚着门框看着Shaw走远,不出意外的在下楼梯时对上Shaw转头的视线,一脸学妹慢走欢迎再来的温柔表情,Shaw深吸了一口气憋了半天,Root知道对方在忍耐给自己一拳的冲动,识趣的转身进了教室。

“没事吧Ms Groves?”Finch不安的看着妹妹走远,担心的看向止不住笑意的自家会长,Root嗯了一声,把自己的手机递给Finch。

千万别告诉Finch他妹要和我打架,下课你自己先回家。By Reese

“Mr Reese不是叫你别告诉我么...”Finch知道以Reese和Shaw的个性大概真会惺惺相惜的来一发,所以自然地理解为Root是打算让自己劝架的。

“我需要你帮我拉住John。”Root边删掉哥哥的短信边笑的连Finch都发毛,显然他认为自己的分工应该是把Shaw带回家。

注意到Finch的疑惑,Root解释道:“得了吧Harry,你打算看着我们装多久的情侣,你知道我很羡慕你有个宠物,我希望我也有一个。”

Finch几乎立刻猜到前一个pet指的是Reese,这他倒是平静的接受了,然后花了许久才反应过来Root希望有的那一个是自己妹妹。

不过为了今晚不用为妹妹处理伤口,Finch还是决定跟Root一起来了,虽然一路都是我妹妹做了什么你要这样对她我该怎么办的慌乱模样。

和Shaw还在严肃对峙的Reese顿时溃散了迷离的眼神,紧张的走到Root和Finch之间,习惯的要去拉Finch 的手,Finch往后退了一步,Reese只好改为去握Root的手。

“我不是告诉你?”Reese小声的对Root说,虽然他是很担心Finch,但四周偷偷围观的学生众多,Reese不会选这时候背叛自己的妹妹。

但Shaw还是注意到了,Reese没有伪装好的慌乱不是因为女朋友来观战,而是聚集在跟Root一起来的Finch身上。

Shaw还十分肯定自己没有看错Reese伸手的方向,再说自家哥哥在他们之间来回询问的目光也太明显了,明明你妹还在这站着呢。

本来打算随便打打早点回家的Shaw莫名的生气了,只是Shaw不肯定这种气愤源于自家哥哥显然隐瞒了她什么,还是一边无所谓地啃着苹果的Root本人。

Shaw顺从本能的走了过来,一把抓住了Reese尴尬的悬在半空的那只手,Reese用你瞎掺和什么的目光扫了一眼Shaw,Finch倒是认出了妹妹处于暴怒边缘的样子,出于担心Reese的心态,Finch非常自然地,伸出一只手挡开了Root抓住了Shaw的胳膊。

下一秒Reese只觉得眼前一黑,涣散的意识回来了一点后,Reese发现自己正躺在Finch怀里。

结局还不坏?

Reese自我安慰的正准备睁开眼,Finch忽然把手覆在他眼睛上,低声说了句:“装死。”

头顶传来了Shaw的声音:“seriously?Finch?”Finch知道Shaw是误会了,当然也不能算是误会,虽然Shaw也的确是误解了一部分。

不知道Reese和Root真正关系的Shaw,成功的看到了一出正室沦为第三者的戏码。

Root转头冲Finch眨了眨眼,拉着Shaw往远走了几步,Finch推了推不明所以的Reese,迅速离开了现场。

“别告诉我你看不出来,你男朋友和我哥?”Shaw轻易挣脱开Root的钳制,Root假装吃痛的揉了揉手腕,Shaw快速的瞥了眼Root略带责备的脸,深知自己力气的Shaw还是泄气一般的转过身去查看Root的手。

“没骨折,自己涂点药把淤青退了。”

“谢谢你关心我。”Root乖巧的让Shaw检查完,主动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像是用什么在Shaw面前划了一道线,即使那声音里还带着多半是调笑的成分,Shaw仍然听出了那么点你靠的太近了的弦外音。

“老实说我还是花了一阵才弄明白Reese喜欢的是谁,你是怎么看出来的。”Root忽然又主动跨上前一步,歪着头看向一脸那么明显你智商下线吗的Shaw。

“那你看出来我很喜欢你扮演医生的样子了吗?”Root的声线微微上扬,表情从刚才的淡然切换到狡黠,被刻意压低的声线带着难以言状的欲望,跟着补充了一句:“学妹其实我也喜欢你~”

Shaw瞪着Root看了会,差点就要来一句你被你男朋友刺激大了,说出口的却是相对温和的另一句:“我们才认识一天,确切的说是五节课。”

Root不置可否的耸耸肩,顺手拎起了Reese没拿走的背包,留给Shaw一个玩味的笑容。

“那只是你这么以为罢了。”

 

4

Shaw不知道她给Reese的那一拳给多少人带来了困扰,Finch没怪她,当天回家还问了句你手疼不疼,Shaw不愿承认自己还在在意Root的最后一句话,很自然的错过了Finch欲言又止的担心。

Shaw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赢了Reese,没人靠得足够近,近到能看清Shaw为什么生气得要给Reese一拳,正如她本人也不清楚那一瞬间她是怎么想的。

Natasha和Hill赢了赌局,请Shaw连着喝了两星期的香槟,就算是Shaw也有点被酒精迷惑,隐隐约约不时想起那天Root的表情。

不屑的,担心的,寂寞的,以及最后没有感情的笑。

得了吧Shaw边翻着白眼边对自己说道,你都是没有感情的病人,还管别人笑起来是不是出自真心的呢。

但至少姐就从来不假笑,不高兴我就揍人,才不会假装自己什么也感觉不到。

好在Shaw是本班级运动会的主力,在Finch提醒了几天高中生不该喝酒之后,Shaw边解释着那是香槟边忽略了Finch一脸只要不是打架的安心表情。

还没彻底清醒过来的Shaw再次完美的错过了自家哥哥想要谈谈的暗示。

“我还是觉得这样很对不起MsGroves。”Finch大声对正要上场的Reese说道,因为场边的声音太大,Finch几乎是凑在Reese耳朵又重复了一遍。

“Harold小心!”

Finch刚为Reese系好第一棒的袖标,并没有注意到淹没在人声中的惊叫。

Root的自行车和Finch撞在了一起,Reese大喊了一句Finch便扔下手中的接力棒跑过来,Finch的腿脚本来就有些不好,虽然知道Root肯定不会故意弄伤Finch,抬头看向站在远处发愣的Root还是带上了些责备的感情。

Finch吃痛的摸了摸受过伤的脖颈,Reese迅速把袖标扯下来递给同学,抱着Finch就往楼里跑。

围着询问副会长伤势的人群向前挤了挤,将还呆在原地的Root推开了一些,Root这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左胳膊,压抑的倒吸了口气。

“你受伤了?”耳边传来朦胧的声音,Root还没来得及找到声音的主人,就被一道巨大的力量带着脱离人群。

“你知道我哥受过伤?拜托他可是个男人,你那胳膊能挡得住他的体重?”Shaw边拽着Root还算完好的那只胳膊边说道,见身后没回应还停下来看了一眼。

Root跟着停了下来,微张着嘴看向Shaw,她知道Reese只是关心则乱,并不是真正怪她,所以Root没有负罪感,她只是没指望有人能注意到自己从自行车上摔下来的时候刻意用手在Finch身下垫了垫,甚至连她自己也没注意左胳膊因此而骨折了。

Root不想回答Shaw,她轻咬了下嘴唇,仰着头想要忍住点什么,Shaw又拽了拽她的手:“你走不走?我可不抱你。”

“我比你高,你也抱不动。”见Root恢复了调侃人的语气,Shaw果断回了个无奈的白眼,她不跟病人一般见识。

但是不得不说想要容忍Root真的是很耗费Shaw精力的一件事,医务室的校医不在,Shaw主动承担了帮Root简单固定胳膊的任务。

期间听到你扮医生真好看三次,你认真的样子好迷人两次,还不知道你这么关心我一次,最后一条纱布缠好,Shaw发誓自己这辈子没有像现在这样想揍一个人。

Shaw站起身想走,Root用刚被吊起来的那只手拉住了她的衣服,仰着头噘着嘴看着Shaw,抬手速度之快让Shaw险些以为是自己误诊。

“please~”Root软糯的口音配着一张人畜无害可怜之极的脸,还把下巴也蹭到了Shaw的运动服上。

“好吧好吧。”Shaw把Root的手拿开放好,指着Root的额头把人按回到床上,心里一万分,Shaw特意用霓虹灯框标注了一万分这个定语,不愿意,是不愿意,Shaw重读了这几个词,留下来。

微风吹拂着医务室的白色布帘,Root缓缓睁开了眼,Shaw有节奏的鼻息温热了她的手指,Root艰难地半坐起身子,盯着Shaw趴在床边干净的睡颜。

直到又一阵风吹散了Shaw搭在额头的碎发,Root小心抬手帮Shaw捋到了耳后,Shaw发出一声无意义的轻哼,Root迅速缩回了手指,透过窗户的阳光照在shaw的脸上,微微刺痛了root的眼睛,闪耀的如此不适合自己。

忽然Root像是想起了什么的狡猾一笑,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摆弄了几下,又觉得那缕头发实在是碍眼,再盯着看了一会,还是拍下了Shaw半被挡住的脸。

远处注视着这边很久,已经完全石化,其实想装作什么也没看见的Reese和Finch不好意思的对上了Root的视线。

Root将食指竖起抵在嘴唇上,露出了像小孩子得到糖果般又祈求下一颗的愉悦表情。

趴着的Shaw挪动了下身体,打着哈欠抬起头。

Root迅速恢复了刚才睡着的样子,Reese和Finch几乎是同一秒一人拉住一半布帘挡住了自己,又同时拉开了一道缝看向那边。

Shaw顶着蓬松的乱发来回看了看,似乎瞄准了目标,准备站起身,大概是睡得有点低血糖,Shaw的腿软了些,勾到了自己坐着的凳脚。

Shaw立刻用一个极其扭曲的姿势转身扶住了要倒过去的高脚凳。

保持了这个姿势一会才缓缓将凳子扶正,抬头看了眼还在熟睡的Root,Shaw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关上了医务室的窗户,路线指向了大门后又辗转到了另一张床边。

Shaw手上拿着薄被愣在了原地,用轻不可闻的吸气声说道:“what am I doing?”

Reese觉得自己听见Shaw说了句go to hell,果断扔下手上的东西就转身走了。

Root全程并没有睁眼看到Shaw做了什么,Reese认为她大概单纯被Shaw奇怪的质问逗乐了,正在掐着小肚子上的肉努力忍住笑。

Finch却觉得自己都要被自己妹妹感动哭了。

他们都没有看到的是,Shaw询问了运动会后负责卫生的同学,从学校的后操场翻出了那辆自行车,然后仔细检查了明显被人动过手脚的链条。


我感觉自己特别需要shaw倒追root的糖。。

评论(1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