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睡睡

何等的亵渎

傲慢与偏见 番外01

偶像白x总裁七 ooc预警

发生在交往以后公开以前的小故事

西野七濑有点不情不愿地在日历上画了个圆圈,鉴于之前的十三天都是鲜红的叉,她实在无法再苛责白石麻衣所谓的休假,不过是没有外出打工的行程这一事实。

她们在第二个星期即将结束的末尾见面,几乎算是过往最长的记录了,白石从偶像行当毕业后不算顺风顺水,积累的人气勉强辅助着独立运营。

不比企业发展到了齿轮间的严丝合缝,西野在决策层的作用也要时常出席场合,正式的副总身份多少给予了自由度,让她有空偷偷飞去白石的集训拍摄地点。

确定要遵守规则的时候呢?

西野鼓着脸颊在恋爱禁止条例的背景音乐中低头,心想算了算了,等到公开关系也仅仅有了正大光明的借口,忙碌的可恶部分应该不会有所改善才是。

“麻衣。”蜷腿坐在沙发上,西野隔着靠垫闷闷地呼唤白石的名字,认真背诵剧本的准演员扬起过分灿烂的笑,瞬间融化了她那点阴暗又孤傲的小心思。

也察觉到冷落了特地无事可做的总裁,白石犹疑地瞄了一眼茶几上的册子,用请示兼麻烦的玩笑口吻说道:“七濑要不要帮我对台词?”

好在西野早习惯了对方将工作凌驾于感情,单单盯着的秀色可餐更是折磨,转化成白石的助力也不至于要到午饭才能说上一句话。

“这个东岛旭到底是谁。”她咬牙切齿还要不露声色,毕竟白石有隐约的保护跟接近高冷的外表,西野可不是什么笼中的金丝雀,要仔细追究公众面前的人际交往,她才要被数落到连签署合同的握手都难逃暧昧指责。

诚然白石并不是介意这些的小孩子,她腹诽道总裁小姐果真不饭偶像,没有继续反击参加过数年个握群握的家伙,又心有余悸地猜测西野该不会是已经越界。

粗略读完整个剧本,西野挑不出能称道危机的画面,对同性只是稍显敏感,查了查仿佛暗恋前辈的学妹角色,她真情实感嫉妒在樱花小径上的大声告白,白石此刻终于忍不住插话:“我们这是正经的青春电影。”

端庄的公司领导不能明确表达自己的别扭,西野嘟着嘴,舌尖抵着下唇内部鼓起一道弧线,她闭眼压抑窝火,随即被沁入鼻腔的淡淡香水吓得去捶轻薄之人。

“原来七濑这个样子不是要让我亲过来呐。”白石边夸张地大笑边挑了挑眉,握着丝毫没打痛她的手再度献上一吻,逗趣的纯洁态度被西野忽然眯起的双眸染上绯色,扔下碍事的东西倾身,询问的声线温柔至极:“那现在呢?”

心情尚好的西野大方点头,她主动搂着白石试图扳回局面:“在我后悔以前。”

可惜白石先行后悔了把持不住的玩闹,明天就要进组,坦荡地把半躺着满脸错愕的女朋友晾下,第二天起晚的西野甚至没看清白石精致的妆容,就为像风一样拂过唇角的早安吻叹气。

她现在理解了追星女孩的苦恼,唯一的优势还是初遇时强迫白石会见的特权,墨镜挡着能被认出的容貌,西野做贼般偷偷摸摸地进了房车,跟远处知情的经纪人比出ok的手势。

白石开门就环住了那边兴师问罪的架势,西野揉皱了学生时代的衬衫才满意,本来想站着换个更舒服的位置挂在她身上,白石避开唇彩喝了半杯水,转身就趴在了只够单人折腾的床铺。

“睡过半小时再吃饭。”陷在枕头里嘀咕着渐渐没了声音,西野走过去戳了戳努力遮住的黑眼圈,用自己生日的数字解锁白石的手机,密密麻麻的行程表晃得人都要眼花。

她知道醒来的白石也不太好意思虚度见面时光,假装严肃的神情溢出心疼,在宛如神明闪耀的女性做出搞笑技后败下阵来。

“麻衣好狡猾,每次都利用弱点。”埋怨的语气跟着软糯,西野仰头说道:“讲对不起的话娜娜可要生气了。”

白石盖住退去灼热的抱歉眼神,一再妥协的原因所幸没让未见的日子消耗,比起那个悲伤到苍白的西野,甘愿成全偶像而选择丢下自己的总裁,笑着为白石的梦想祝福,保持置身事外的西野似乎更加幼稚得倔强。

杀去其他工作的车型辅证了这一点,白石不想留下骄纵的不良印象,房车停回了经济公司,她躲到西野的车上感叹有钱真好,后斜的椅背很适合睡觉,连夜拍摄的白石讲着话就阖起了眼,昏迷前还本能措辞了未包含对不起的句子。

西野从后备箱里捞出薄毯,需要白石无条件顺从的上位者成长迅速,也开始照顾忙得疏忽管理自己的大明星。

她抽空加入了五分钟前的视频会议,余光瞄到睡相精彩的白石即刻勾起嘴角,执事高山浮夸地竖起手指噤声,也解惑了大小姐在凌厉决定企划之余,柔和的眉眼是因为坐在了谁的身旁。

白石平稳的呼气吹着一撮绒毛浮动,西野新奇地拨开又恶趣味地挠回来,碎发下的半张脸七分清冷,剩的热情卸了防备全部交与了她。

明明都正式交往了,西野克制着几年前就险些吞噬她们的占有欲,驼着背好挤向白石的肩膀,多少不甘心地拽开毯子,象征意味地偷亲过肖似伊甸园苹果的艳红双唇。

任性过,放弃过,最终都给了哪怕永无止境的等待,西野俏皮地吐了吐舌头,示意要接电话退出了庆功会的大厅。

露台的夜风没带来久违的清醒,反而加剧了酒精侵袭着脊髓,不再刻意去标记分别的天数,但想念滋生彻底操纵微醺的大脑,西野把玩着手机立志要藏到敬酒的男人散去,她不停点亮熄灭,锁屏是某位center站在舞台上,夺去了整颗心。

白石接得挺快,她给西野的备注从职位几经周折,不敢是亲密的七濑,只留了一眼就能认出来的单字假名。

早已熟知资本家在商界的手段,乍听到半是抽泣的鼻音仍旧难受得一塌糊涂,“被欺负了?”白石关切地追问,那头西野裹紧了正装外套,自顾自地摇头默念着夜里好冷。

通话中断断续续传来不成词组的呜咽,白石小心捧着放下,借了经纪人的电话拨给御用司机,鼓囊着咀嚼烤肉,生驹跑了一趟晚宴的楼层,元气满满地安慰道:“麻衣样别担心,晚点我会安全送小姐到别墅的!”

白石这才换回自己的,挑了近来值得汇报的趣事,西野听着熟悉的声音有些放松,她脱口而出:“我想你了。”来回答数十分钟前白石有什么事的问题。

蓦地挂断让人莫名其妙,西野扶住护栏越过身子,糟糕地目送着冒泡沉入泳池的手机。

她鲜少会直白地阐述要求了,迷迷糊糊连通过话都扭头忘记,西野跟生驹道过晚安,看见沙发上的人影又贴到了门上。

白石正敲着笔记本学习综艺表现,爽快地扣起迎接慢慢开到家的女朋友,西野是真的想不起来拜托过造访事宜,也对演员提前完成任务感到懵怔。

当然不是为第二个人赶来这里,被无比重视的念头催使西野用力拥抱,惯性把白石按了回去,她大概知道了那是醉酒的梦呓,可自己同样在独处时蔓延的失落呢。

白石揽下突兀的相见缘由,低声呢喃:“因为我想你了。”

西野的回应化作耳朵上的齿痕,她讲过太多遍的喜欢,咬合的力度诉说珍惜和拆骨入腹的私心,顺着脖颈的吻湿漉漉的,白石欲盖弥彰地颤抖,故作镇定地补充:“七濑是不是在引诱我。”

“哼。”西野舍得挪开几寸,面无表情的慵懒神色很有信服力:“以娜娜的条件才用不到这些无聊的把戏。”

性别的便利被用在企业角逐少不了这副皮囊,她展示的少女天真和商人精明中和成白石恋慕的模样,西野沉默地看了一会,垂着眼睑闷声接道:“是,我在引诱麻衣。”

总裁的示弱像星辰陨落,粉碎了偶像意识束缚的枷锁,脱去光环的硬壳,西野轻轻吻过白石的锁骨,她烙印在对方胸口属于本人的痕迹,气馁地说:“我看过麻衣的行程,明天有杂志摄影不能做坏事了。”

白石从意乱情迷中挣扎出来,想了想助理拿来的概念图,偏高领的毛衣贡献了胡来的余裕,起伏的呼吸无言发出期待讯号,她缕着西野剪短的发尾说道:“七濑的身份,还会有…其他可能吧。”

“我的身份就是你的恋人。”西野直起身,她懂得白石违背开朗外表的内敛,也懂得摇曳不安恪守距离的忍耐。

“我的未来就是白石麻衣。”想要再进一步,也愿意止步,西野微笑着包容白石的困倦,跳下沙发摇摇晃晃地去浴室调试热水:“今天先好好休息。”

“唉?”白石愣愣地坐起来,打好主意全力以赴地解决工作,腾出小半个晚上的空当,位于别墅的卧室就在二楼隔壁,她敞着门等西野唯唯诺诺地蹭过木框,在白石招手以后迈开小碎步向她跑来。

和那年焰火笼罩漾开的笑容重叠,上一次白石勇敢又绝望地诚恳告白,这一次西野守候着先行笃定永不会离开。

评论(3)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